close

如果空間設計的需求

如果喜新厭舊的衝動

有夢想藍圖怕找來不對的人

怕花錢不如預期換來一場噩夢

所以需要….巧遇

一如用心付的作品和具換位思考的良知

請聯繫我

作品是我我是作品

風格是案主案主是我的風格

致力各種案型規劃施作超過25

喜歡新思維也挑戰變數的可能

撙節管銷包轉換成的超

擯除冗長多頭繁瑣的遊戲規則

疲於諸多庶務過程中的單一窗口

即時有效完整演繹出符合的方案

設計因人設事因地制宜

設計彰顯主題尋找共同語言

設計帶入論邏輯程序深入淺出

好設計….總是簡單易但又出人意料

我等

交心的合作契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采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